财务处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财务处组织召开预算工作培训会
2018-03-30 12:46  

 

3月28日上午,学校召开预算工作培训会。分管财务工作副校长周晓丰出席,学校各部门预算管理员参加,会议由财务处李刚处长主持。

周晓丰副校长指出,2018年的预算编制凝聚了学校各部门预算管理员的辛勤工作,下一步的关键是执行落实到位。要求全体预算管理员继续履职尽责,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预算管理工作,要敢于坚持原则,严格依法依规做好各项业务的审核把关,不断提升风险防范意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保障和促进学校教育教学科研等各项事业发展。

会上,分别从“2018年度财务开支审批权限”、“2018年预算变化解读”、“新报销凭证使用说明”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最后进行了讨论和答疑,现场气氛热烈。各部门预算管理员纷纷就预算中的一些问题以及今后执行中遇到的一些困难进行了沟通。同时也提出建议,希望学校能尽快出台相关制度、管理办法和指导意见,以便能够尽快组织实施相关工作,保证预算的执行进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