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预算执行进度工作推动会
2018-10-30 13:16  

 

2018年10月24日上午,学校召开2018年预算执行进度工作推动会。校长宫宝利、副校长周晓丰、各专业教学学院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财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财务处针对学校2018年1-9月份预算执行情况、预算执行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汇报。分管财务工作周晓丰副校长强调指出:预算执行工作时间紧迫,各部门务必要提高认识;认真研读相关文件,吃透弄懂和精准掌握相关政策;优化工作流程,明确难点,细化安排,提高效率,同时要求财务处加大督促力度。

最后,宫宝利校长对下一步预算工作和全年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部门负责人要在高度重视、细化预算、精准把握文件规定的基础上,合法合规、高效率地做好预算执行工作;二是各项目除不可抗力因素外,要做到“应收尽收、应支尽支”,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相关工作;三是严肃财经纪律,严禁年底突击花钱,年末将开展预算执行绩效考核工作,强化问责制度,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财务处